_Rosamultiflora.

- 我逢人就说你是我的玫瑰

【划你】当你们带孩子去游乐场

* 随机掉落划人s

* 短篇速打




/ JAEHYUN. /

 

 

“老公我想吃这个”你指着小卖部里的烤肠说。

“买!”

 

“还有这个”你指着冰淇淋说。

“吃!”

 

“老公我想玩旋转木马”虽然有点幼稚但是很浪漫呀。

“好,现在就去”

 

“阿爸我想玩这个”儿子指着那个忽高忽低的飞椅说。

“不行,玩完旋转木马先”

 

“阿爸你双标啊T T我是不是你亲生的”儿子委屈巴巴的,你捂着嘴在旁边偷笑。

“因为妈妈是我们家老大,首先满足老大的要求”郑在玹轻轻敲了下儿子的头,翘起了嘴角。

 

 

/ KUN. /

 

 

“老公我们去玩这个吧!”“爸爸给我买泡泡机!”

 

“老公快过来,你看这个!”“爸爸我想吃这个!”

 

钱锟被你们母女一左一右两个吵得脑袋都大了。

 

“好好好一个一个来行不行”他一手牵一个,宠溺又无奈的看着你们笑。

 

“老公/爸爸我们去玩那个!”

 

你和女儿偷偷交换了一个目光,指着垂直过山车说。

 

“呀!你们两个坏蛋!我恐高啊!”

 

 

/ JOHNNY. /

 

 

“宝贝想吃什么?”

 

“棉花糖?还是冰淇淋热狗?”

 

“要不给你买以前你最喜欢的彩虹跳跳糖?”

 

“今天好不容易出来玩,想要的都能满足哦!”

 

徐先生看着你笑眯眯的说。

 

“呃...老公,我们这样把儿子扔奶奶家然后自己出来玩真的好吗?”你有点心虚的看着他。

 

“有什么不好,儿子都多大了还来游乐场?”

 

“再说了,我带我们家小公主出来玩怎么了,天经地义。”

 

(礼貌儿子:爸爸你吗?)

 

 

/ HENDREY. /

 

 

“臭瓜瓜!你慢点!别把宝宝摔了!”你看着抱起女儿就往娱乐设施冲的黄冠亨喊。

 

“诶没关系的,你说是吧宝宝?”瓜瓜看着笑得正开心的女儿大言不惭地说。

 

“你带女儿玩这么刺激的她受得了吗!”好不容易抓住这两父女了,你有点担心这种项目会不会太刺激吓哭女儿。

 

“妈咪我不怕!宝宝勇敢!”宝宝在她爸怀里捏起个小拳头。

 

“哎呀哪来这么多废话!”黄冠亨把女儿颠了颠抱得更牢固点,然后腾出另一只手牵住你。

 

“走啦,老婆你动作再慢点我们就要排两个小时了!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727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