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Rosamultiflora.

- 我逢人就说你是我的玫瑰

【划你】当你必须去参加公司酒会时

* ooc预警

* 随机掉落划人


null

/ JOHNNY. /

 

- 哦?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吗?

 

- 不许穿那件大开叉的露背装.

 

- 不管多晚我都在这等你回家(口是心非版)

 

- 早点回来!

 

 



null

/ JAEHYUN. /

 

- 还有两小时,我来帮你挑衣服吧宝贝.

 

- 帮你挑件晚礼服真难. 你怎么穿什么都好看?

 

- (说话就好好说话郑在玹...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拿开...)

 

- 你自己出去嗨留我独守空房,不得把我喂饱再走(挑眉)?

 

 


null

/ JENO. /

 

- 可以不去吗?我不想我的女孩被别人盯着看.

 

- Fine,但是不许把电话号码给别人!我在家等你回来一起吃宵夜.

 

- 你可以找借口开溜,就说家里还有小狗等你喂.

 

 



null

/ YUTA. /

 

- 这种酒会真没意思...还不如跟我一起去爬山hahaha

 

- 你必须这周末陪我去,我都答应你让你去参加酒会了.

 

- 你也要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才行,不然我就跟你去然后假扮牛郎跟小姐姐聊天

 

(中本u你敢?!)

 




null

/ JUNGWOO. /

 

- 带我去嘛带我去嘛ball ball u

 

- 你们公司的吃的实在是太棒了...

 

- 我可以假装是你的保镖陪你去(可怜.jpg).

 

- 顺便看住我老婆...嘿嘿...

 

( 呀...说实话你只是想吃饭吧...)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92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